咕噜咕噜肉

别困我

菠萝芯#堂良#伪现实

伪现实向,

嗯略带饼四

往往吃完菠萝后菠萝芯都会被人丢掉,又干又硬少有人喜欢吃。

可周九良偏爱这玩意儿觉得脆脆甜甜不涩舌头,每次吃菠萝孟鹤堂都会把一整个菠萝四四方方切开留出菠萝芯给他吃,嘟囔他净爱吃这没人要的玩意儿,周九良只是笑笑不说话。

他其实也不爱吃这玩意儿可小的时候上学好的菠萝肉都会分给那些好看的孩子,而他们只能听老师的话不要浪费东西,久而久之他也习惯了这东西还觉得挺好吃的。

有的时候周九良真的觉得自己跟菠萝芯一个德行,没人要还必须存在。

孟鹤堂第一次结婚的时候,周九良坐在烧饼的旁边看着西装笔挺的男人举着酒杯穿梭在人群中,嘴角都快咧到后脑勺去了,时不时望向自己的新娘子,目光温柔深情。

周九良看不了这样的画面可还硬逼着自己去看,说实话心里难受的想要掉眼泪,嘴唇一直在发抖全靠着桌下用手死命掐自己的腿硬撑着。

烧饼以为他喝多了问他还行不行能不能坚持,周九良摇摇头对着烧饼勉强挤出一个笑来说自己没事。

他实在笑的太难看了,被烧饼看出了不对劲儿,压着嗓子问他到底怎么了。周九良不肯说举起酒杯跟他碰杯抬抬下巴,烧饼叹了口气什么也没说一仰头喝掉杯中酒伸手拍拍他的后背语气沉重的说我的宝贝弟弟啊。

周九良心窝滚烫憋了许久的心事几欲冲破他的牙关喷发出来告诉烧饼他到底有多难过,好在孟鹤堂及时的过来了跟他们敬酒堵住了周九良的嘴让他变成了一个哑巴。

他麻木的站起来举着酒杯看着春风得意满脸幸福的男人跟他身边娇小可人的新娘子。

不要紧不要紧不要紧。

周九良你冷静一点。你不能这样对孟哥。

孟鹤堂看见强颜欢笑的周九良,担忧的问他,周宝宝你怎么了?你是不是喝多了?要不要歇会儿一会孟哥送你回家行不?

周九良表面上推辞着说不用不用孟哥,我没喝多,你放心吧。

可其实心里的念头却是你饶了我吧孟鹤堂。

我他妈是你什么宝宝啊

你放过我吧。

深吸一口气周九良举起酒杯咧出一口白牙祝福这对儿新人,孟哥,嫂子,我祝你们长相厮守白头偕老早生贵子百年好合。

说完碰杯一仰头喝干杯中酒,他这套词儿说的太溜儿了仿佛在暗地里背过几百遍一样,语气笑容一切都恰到好处。

孟鹤堂还是觉得这孩子不对劲可也瞧不出来哪不对劲儿再说今天这个日子也不适合跟孩子谈心只能顺势说着客气话给一旁也瞧出来不对劲的烧饼递眼神,让他看着点小孩。

多年默契烧饼瞬间明白了对方什么意思。

咧咧嘴示意他明白了,孟鹤堂这才放下心去下一桌敬酒。

他俩前脚刚走后脚周九良也不管啤的白的玩命的往肚子里灌烧饼拦也拦不住没办法喊了四爷趁着他上厕所的时候给人堵着嘴抗回宿舍。

亏了这小子前段时间跟中邪似的死命减肥瘦了不少要不烧饼还真扛不动他。

一路上周九良也不作妖也不哭乖乖坐在后面小声的说要菠萝吃,俩人怎么哄也哄不好只能去给他买菠萝还他妈得是一整个菠萝没削皮的那种,

妈的。

烧饼舍不得四爷去削皮万一这位爷再把自己手指头削掉几个咋整?

一米八几的个子蹲在垃圾桶跟前拿着菜刀削菠萝皮。

四爷哄着人把衣服换了陪着他往床上一躺嘻嘻哈哈拿手机拍他的黑照惹得周九良嘟囔着别拍啦烦人你他妈不要拍我了。

骂人的话说的奶声奶气的一点气势都没有反惹得四爷哈哈笑。

烧饼瞅着四爷笑的那个欢实自己也跟着嘿嘿笑,心里高兴。

瞅着他高兴自己心里就高兴。

周九良撅个嘴爬起身晃晃悠往烧饼那走一屁股坐在他对面自言自语说着,菠萝芯多好吃怎么没人喜欢它呢,你不要怕我会把你全部吃掉的。我要你,我不吃你我不吃你了,你陪着我吧。

烧饼心中酸涩,床上那个眼窝浅的早就没了声响约莫着掉眼泪了。这孩子,快憋傻了。

周九良宝贝似的捧着烧饼削好的菠萝芯嘿嘿傻笑笑着笑着自己掉了眼泪趴在地上呜呜哭。

烧饼这边哄着周九良那边还得哄四爷忙的要死。不过人总是偏心的烧饼更多哄的是眼窝浅的,时不时哄那个喝醉酒的。

周九良不知怎么的睡着了做了梦,场景还是婚礼。

不过

梦里孟鹤堂身边站着的人是他。

睡梦中的周九良这段时间第一次发自真心的笑了。

评论(20)

热度(126)